2007-08-09

嫁給我好嗎?

今天看到黃品源在康熙來了節目上自彈自唱了一首並未發表的歌, 歌名好像叫做 嫁給我好嗎, 聽說他在婚禮上有唱這首歌, 真得很適合那種情境!! 因為覺得很好聽, 一時技癢就拿起吉他跟著抓了一下, 順便記錄下來! 不知道有沒有 mp3 可以抓得到??

詞/曲: 黃品源  D 調

D   #Ddim Em A          D
嫁給我    好嗎  我的心早已經屬於妳

D   #Ddim Em A          D
嫁給我    好嗎  今生今世妳是我的唯一

D   #Ddim Em A            D
嫁給你    好嗎  我要的不只這些甜言蜜語

D   #Ddim Em A            D
嫁給你    好嗎  妳是否永遠記得說過的話

Bm      #Fm   G    A   D
期待已久的緣分  即將要變成永恆

      G   A              D
編織著美麗的夢  是否能愛我到永遠

      Bm    #Fm   G    A   D
請相信我對妳的真誠  決定要伴妳一生

      Bm          G
別說是天長地久  只要真心愛我

      G      A        D
只要妳輕輕點個頭  我們就長相廝守

D   #Ddim Em A            D
嫁給我    好嗎  不會再讓妳孤單讓妳受傷

D   #Ddim Em A          D
嫁給我    好嗎  寂寞的心將會有一個家
----- #Ddim 怎麼按, 附張圖好了, 以免要用的時候突然忘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