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每次建置 Setup Project 就會跳出 Installer 安裝畫面 - VS2003

今天把一個 VS2003 的程式拿出來做一些修改, 改完之後準備建置 Setup 程式的時候, 只要一 build 就會跳出一個 VS2003 的安裝畫面, 然後就會出現錯誤畫面, 安裝程序倒回, 再前進, 錯誤, 再倒回.....

可是只要把安裝取消, 就一切又順利進行下去, 雖然是無傷大雅, 只要按個取消就能 build 好, 可是好奇心驅使, 就又稍稍查了一下"事件檢視器", 嗯! 有一個警告, 把內容丟給 Google, 找到了!!

只要重新註冊 mergemod.dll 這個 com 元件就行啦!!

cd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SI Tools\"
regsvr32 /u mergemod.dll
regsvr32 mergemod.dll

搞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