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遠端桌面到 Vista Home Premium 版

Vista Home Premium 版本預設是不支援遠端桌面的, 雖說它可能有什麼商業上的考量, 但是對於習慣使用遠端桌面的人來說, 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當然也可以裝個 vnc 之類的 server 來遠端搖控, 但是總覺得效能上還是差了一點, 最好是能把隱藏在 Home Premium 版內的功能重新打開來比較好. Google 一下, 果然已經有人提出解決的辦法了, 親自實驗之後證實是可以的, 而且步驟還超簡單, 只要 [下載] -> [解壓] -> [以 Administrator 的身份執行 命令提示字元] -> [執行 premium.bat 檔] 就搞定了!!

參考: http://portal.tonychan.org/Default.aspx?tabid=58&EntryID=12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的電腦還是不行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