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Visual Studio 2008 在 Vista x64 上不能 Edit and Continue?

Visual Studio 在 x64 的系上不支援 Edit and Continue(E&C)? 真的嗎?

image

今天在 x64 Vista 上的 VS2008 要 debug 程式的時候, 一直被警告必須重新編譯程式, 原本以為是因為 lambda expression 或是 anonymous function 的關係, 後來寫了一個更簡單的類別測試了一下, 發現還是不行, 只好向 Google 求助!

原來是 64-bit CLR 不支援 E&C, 但是只要編譯時選擇 x86 平台的話, 就可以再啟動 E&C 的功能囉!!

怎麼設定呢? 在 Project 上點右鍵, Properties/Build, 把 Platform Target 設成 x86 就行啦!

image

沒有留言: